山东局迅速贯彻落实矿山安监系统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日期:2023-02-07  作者:财务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2日,国家矿山安监局召开全国矿山安全监察系统2023年“二上”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山东局迅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相关处室及各直属事业单位要深刻领会2023年预算编制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预算编制各项工作,科学、合理、规范编报2023年“二上”预算。

  一要不折不扣落实“过紧日子”工作要求,将“过紧日子”作为预算管理必须长期坚持的基本方针。

  二是加大资金统筹力度,全力争取地方财政补助资金,充分使用非财资金,统筹安排下级单位上缴收入,增强对全年重点工作和任务的资金保障。

  三是积极推进“预算一体化”改革,按照改革要求将全部预算纳入项目库管理,将预算绩效管理同业务管理深度融合,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