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五处“四项要求”召开工作能力提升座谈会
日期:2023-02-02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监察执法五处近期召开工作能力提升座谈会,传达全局年度工作会和监察执法座谈会精神,深刻剖析日常工作及监察执法存在的问题,提出“四项要求”持续转变和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提升执法水平。

  一是用心、用力、用情做工作。必须扎实用心,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用力工作;必须热爱工作,一心一意的干好工作,带着热情、真情完成每一项工作。

  二是带头示范做工作。以处级干部带头,摒除依靠思想,主动担当,多从全处、全局角度考虑问题,要做出成绩、做出榜样,干成标杆,示范引领,不断提升全处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全处同志工作能力。

  三是狠抓落实做工作。紧紧围绕“1257”工作布局狠抓落实,健全完善五处职责分工、监督考核等各项内容,大胆工作、抓实工作,在提升政治意识、贯彻党组部署、凝聚团队力量、强化担当作为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

  四是善于学习做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学习,学则有成,向先进人物、向金牌监察员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监察执法水平;向专业书籍和其他专业同志学习,勇于做“全科大夫”。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