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三处扎实开展“学训词、促履职”集中宣贯活动
日期:2022-12-09  作者:监察执法三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致训词四周年集中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执法队伍发展和煤矿安全监察事业稳步发展,执法三处扎实开展“学训词、促履职”集中学习宣贯活动。
  一是主题党日提责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始终把训词精神作为推动新时代矿山安全监察队伍建设发展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坚持训词指引,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矿山安全事故的政治责任,确保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二是学习先进提动力。深化“学比做”活动成果,持续开展向张在贵等先进模范学习活动,大力宣传学习他们在查处重大隐患、重大奉献中表现出的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竭诚为民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的孜孜追求和无怨无悔。
  三是履职尽责促安全。使命担当、履职尽责是学习训词精神的落脚点,训词精神始终是我们扎实做好辖区煤矿安全监察各项工作的有效指引,按照局党组部署,近日重点逐矿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进行了综合研判、科学分析,树牢严格执法理念,着力推进矿山安全发展,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重要训词精神。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