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13  作者:救援指挥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开展2022年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10月12日上午,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观看了纪检室制作的《拒绝酒驾醉驾把家庭的幸福牢握在手中》警示教育宣传片。全体党员围绕贯彻落实黄玉治同志在矿山安全监察系统专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煤矿安全监察系统公务活动行为规范》《山东煤矿安全监察系统“禁酒令”》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谈感想和体会,梳理排查自身在执行“禁酒令”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防范措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省级矿山救援管理机构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将纪律和规矩始终挺在前面,时刻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触碰“高压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