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策文件>> 省局文件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办公室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2023年矿山安全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3-05-30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各矿山企业,有关单位: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印发了《关于征集2023年矿山安全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文件附后),现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尽快组织申报。

  一、矿山安全标准对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二、请按照《通知》要求报送相关材料,于2023年6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寄送至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电子版报送至电子邮箱。

  三、申报材料需经我局初步审核,审核通过后由我局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上报。

  联系人:李从科,联系电话:17553100220;

  邮寄地址:济南市堤口路141号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邮编:250031;

  电子邮箱:sdjkjzbc@163.com。


  附件: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征集2023年矿山安全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办公室

                      2023年5月29日



附件: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征集2023年矿山安全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pdf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