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安监司函办【2018】78号 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关于突出煤层消突后采用综采放顶煤开采问题的复函

来源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09

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关于突出煤层

消突后采用综采放顶煤开采问题的复函

煤安监司函办〔201878

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你局《关于突出煤层消突后采用综采放顶煤开采的请示》(吉安监管煤行管〔2018235号)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煤与瓦斯突出矿井的突出煤层经区域突出危险性预测后,为无突出危险区,可以采用放顶煤开采;经区域突出危险性预测后,为突出危险区,必须采取“两个四位一体”综合防突措施并经效果检验有效的,可以采用放顶煤开采。

请你局严格按照《煤矿安全规程》和《防治煤与瓦斯突出规定》的有关规定对辖区内采用放顶煤开采工艺的煤矿加强监管。

                          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

20181030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