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煤矿冲击地压灾害防治调研的通知

来源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08

山东能源集团,济宁、泰安、枣庄市能源局,菏泽市应急局:

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的工作部署,近期将召开全国煤矿瓦斯和冲击地压重大灾害防治现场会,为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现计划进行冲击地压防治专项调研,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组织

成立冲击地压重大灾害防治现场调研组。

组长:许振宏 山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员:韩延晟 山东局煤矿安全监察处一级调研员

肖自义 山东局监察执法一处三级调研员

张欣荣 山东能源集团业务主管 

二、调研内容

冲击地压矿井基本情况、先进防冲技术和理念、冲击地压事故(事件)教训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政策和法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详见附件)。

三、调研范围

全省所有冲击地压煤矿均应按《冲击地压灾害防治调研提纲》提交相关调研总结材料。

调研组选取有代表性的新巨龙公司、东滩煤矿、孙村煤矿进行现场调研,现场调研主要采取座谈会的方式,可视情况召集周边相关矿井参加。

四、现场调研时间

6月8日至18日,具体到各矿时间电话通知。

五、其他

各执法处将本通知立即通知到各冲击地压煤矿,6月15日前将收集的各矿汇总材料和本处调研报告报调研组;相关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可根据调研提纲的内容,提交相关总结材料及工作建议。联系人:韩延晟17515318631;邮箱 yshhan@126.com

附件:冲击地压灾害防治调研提纲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2022年6月8日



附件:冲击地压灾害防治调研提纲.docx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