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办公室关于水文地质类型复杂煤矿上传水害防治感知数据的通知

来源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1


有关煤矿:

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煤矿冲击地压、水害防治及重大设备感知数据接入细则(试行)的通知》(矿安〔2021〕2号)要求,结合山东煤矿实际,现就水文地质类型复杂煤矿联网上传水害防治感知数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联网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为加快推进煤矿安全信息化建设,就煤矿安全风险预警系统建设多次提出要求,煤矿重要灾害监测数据联网要实现能接尽接、应接尽接,确保数据准确、完整、真实、可靠。目前,省内水文地质类型复杂煤矿已具备联网上传条件,拟于5月20日前完成测试数据,时间紧、任务重,各煤矿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上传工作。

二、联网要求及方式

各煤矿要尽快组织人员对本矿水害感知数据采集的内容、格式、数据接入流程等按照《煤矿水害防治感知数据细则(试行)》规定予以规范,并组织编写上传软件。采用ftp或者文件共享的方式推送到山东局。具体请与我局联系人联系。

三、需联网的煤矿

全省水文地质类型复杂的煤矿共15处,分别是:济宁何岗煤矿有限公司、山东东山王楼煤矿有限公司、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岱庄煤矿、山东东山古城煤矿有限公司、山东泰山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协庄煤矿、山东兴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新陶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肥城白庄煤矿有限公司、山东新查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万祥矿业有限公司潘西煤矿、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邱集煤矿有限公司、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兖煤万福能源有限公司、山东李楼煤业有限公司。

四、其他要求

为确保联网上传工作有序开展,请各煤矿于5月12日前将联系人姓名、职务、电话等基本信息发送至我局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李明锋,电话:17515318627    

邮  箱:jn19980308@163.com    

附件:《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煤矿冲击地压、水害防治及重大设备感知数据接入细则(试行)的通知》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

本局:局领导。


附件:矿安〔2021〕2号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煤矿冲击地压水害防治及重大设备感知数据接入细则(试行)的通知.pdf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