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铭记党的历史 精神激励伟业
——执法三处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日期:2022-04-03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开展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书记韩学峰同志以《党史和党史中的纪律》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悟践、学史力行,努力打造执法铁军。

一是党史启迪人生。专题党课通过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光辉发展历程,展示了通过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党的革命事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史,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迪,为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开创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实思想基石。

二是党纪警示征程。通过学习党的发展史上历次全国党代会制定和修订的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纪律是党的生命,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是我们党始终保持顽强战斗力、强大生命力、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我们在执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纪律,依法治安、以纪促安。

三是精神激励伟业。党课采取“学习+感受”的模式,结合建党以来的大事记、改革开放及特殊历史事件、人物轶事等事例,把全体党员干部带入到那个激情澎湃的年代。全体党员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将有力促进矿山安全监察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展示新作为。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