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2-03-21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妇女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开展集体学习、插花活动,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参加活动并讲话。

辛广龙同志首先向全局妇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大家在全局改革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勉励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妇女能顶半边天”,努力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妇女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向警予等女革命家的光辉事迹,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要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百年党史特别是百年妇女运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信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在推动山东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中展现巾帼风采、彰显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