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开展“元旦”“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22-01-04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2月3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召开“元旦”“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的重要意义,深刻汲取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山东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教训,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到“三个常态化”:各级党组织重要时段廉政谈话要成为常态、抓廉政纪律要成为常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自律要成为常态。要在思想、行为上管住自己,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要的不要、不能喝的不喝、不该去的不去、不该说的不说。严格执行“禁酒令”,严禁公车私用,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纪律,减少聚集,非必要不出行。纪检部门要深入基层做实做细监督,持续强化严的氛围。

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