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局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庆利到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指导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2-22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1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庆利同志带领工作指导组,到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指导开展组织生活会。

工作指导组按照全覆盖、全过程指导的要求,提前对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进行审核,并全程参加、指导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为组织生活会高质量的召开提供了组织保证。

会议前,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分析上级党组织党建检查、考核提出的批评意见,主动征询工作和服务对象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打牢了思想基础、提升了查摆效果。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委员会及党员深入对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委会工作进行测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王庆利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基本达到局党组要求,起到了锻炼党性、凝聚共识的作用,但要进一步从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方面,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深入剖析主要问题,提升斗争精神,形成高质量的“三个清单”,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