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2-22  作者:监察执法一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11日,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指导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到会督导。

会前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精心准备、提前谋划,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并按方案要求进行了会前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党员之间互相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原鲁东监察分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深入对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了测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李波同志对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主题聚焦,查摆全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同时指出存在着党建和执法深度融合不够、查摆问题偏重业务方面等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素质。二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与执法的融合,用党建工作引领监察执法业务。三是加强问题整改落实,不能存在一开了之的想法,要对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针对性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