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召开党组书记听取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汇报会
日期:2022-01-28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月2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召开党组书记听取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汇报会,5名班子成员逐一汇报2021年抓分管处室、联系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打算。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同志一一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辛广龙同志强调,听取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汇报,是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是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对“一岗双责”工作内容、工作对象和工作主体的理解,通过相互协同、支撑,落实党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机制,更好的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要突出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考核,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纠正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识上的不足,纠正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性认识的不足,把党中央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部署贯彻落实好。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