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30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推行支部联建共建机制,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11月25日下午,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和通用设计院人事党群党支部,在通用设计院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开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举行了共建结对签约仪式,互赠书籍并互相介绍基层党组织情况,就共促共建开展了座谈交流。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书记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会后,双方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与时间赛跑、以奋斗作答,在推动共创更加美好明天的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