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7-05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全场大合唱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安全卫士”为主题,举办文艺汇演。

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歌唱、朗诵、演讲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山东煤监人用最真挚的情感、动人的歌喉呕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深情的祝福。演出在全场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整个文艺汇演营造出赞美党、赞美人民、赞美生活的欢乐氛围,展示了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宣誓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安全卫士”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及班子成员观看文艺汇演,并带头登台演出。


集体合影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鲁东监察分局


鲁中监察分局


鲁西监察分局


鲁南党总支


统计救援培训党支部


机关服务中心


信息中心


技术中心


主持人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