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开展“争当先锋 创城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15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9月10日上午,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身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结合矿院路联合党委开展的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活动,组织局机关、驻济监察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9个党支部40余名党员开展“争当先锋 创城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对社区内的杂草、小广告、单车及杂物进行了清理,提升了社区家园的环境美化程度。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党员甘于吃苦、勇于奉献的实干精神,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美化环境、人人参与的和谐氛围。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