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深入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日期:2021-08-06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当前,正值盛夏高温酷暑,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对承担千米以上冲击地压矿井监察任务,四个监察分局的9个监察组、44名监察人员予以慰问。活动以现场慰问与发放慰问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发放慰问金4.4万元。

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庆利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分别带队现场慰问鲁东、鲁南等4个监察分局的监察人员,把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对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送到基层一线、送到职工的心上。监察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认真履行国家煤矿安全监察职责,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当好煤矿职工的安全“守夜人”。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