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1-07-04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7月2日上午,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统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不变的初心使命、高度的历史自觉、深远的战略谋划,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政治宣言,吹响了我们党百年华诞再出发的时代号角,在党的历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史、人类文明发展史上都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学,带好头、作表率,各党总支(支部)要组织好专题学习,同时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委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机关党委要开展学习情况专题检查并加强宣传,纪检室要开展督导,纳入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确保学习质量。

  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监察分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