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机关第一支部认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5  作者:财务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6月11日,机关第一支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围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这个主题,统筹党建与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认真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迎七一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和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机关第一支部坚持每月2次集中学习常态化,每周党小组学习不断线,切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求实效。

二是集中收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第一时间组织收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进一步坚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三是组织义务献血。提前以党小组为单位动员发动,组织未出差的同志积极踊跃参加。其中,第4党小组6名党员,除出差和请假的同志外,有4名党员同志参加了献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