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02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清明节前夕,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到中共山东省委领导机关旧址,开展主题为“学党史守初心访红色之旅,铸党魂担使命寻革命印记”的党史学习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邓恩铭雕像,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表示一定要继承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实绩,在助力煤矿安全监察执法中检验担当作为,在促进中心创新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信息计算中心创新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