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东监察分局党总支开展“祭扫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日期:2021-04-20  作者:鲁东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鲁东监察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济南泺口九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又格外沉重的心情进行了清明祭扫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在九烈士纪念碑前,支部书记介绍着李春亭、孙善帅等9名英烈事迹,9人被捕入狱后,不畏敌人严刑拷打,始终严守党的秘密。他们以钢铁般的意志,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同敌人展开了不屈不挠的斗争,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始终保持了共产党人的气节。1933年8月18日,凶残的敌人将9名共产党员押赴济南泺口刑场残忍杀害。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党员们一致认为,今天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恪守共产党员入党誓词,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烈士遗志,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添光彩,为煤矿安全监察事业事业作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