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精心组织“缅怀革命先烈”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23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鲁中监察分局精心组织了“缅怀革命先烈”系列教育活动。

一是学习红色家书。集体学习了革命烈士查茂德1947年4月写给妻子的信:要有牺牲的精神才能打垮和消灭敌人;毛泽东致妻兄杨开智的信:不要有任何奢望,一切按正常规矩办理;刘伯承致堂侄刘宽泰的信:须知参加革命工作,用人是以德才资为标准。

二是在清明节期间,开展网上祭奠。全体人员登录中华英烈网,为革命先烈鞠躬、敬献鲜花,追思英烈。

三是到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4月19日,组织党员到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引导监察人员把学习中国革命史与学习党史有机结合起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