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调整监察区域防范廉政风险
日期:2021-03-11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鲁中监察分局为优化监察组人员专业组成,提高监察执法和执法监督等工作质量,调整了监察人员分组和监察区域范围。为防范监察区域调整产生廉政风险,分局及时采取多项有效措施。

  一是领导带头学法纪。分局中心组再次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有关廉洁执法的党纪政纪条规,带头防范廉政风险。

  二是开展集体谈话。分局组织集体廉政谈话,分析监察区域调整可能出现的有关问题苗头,提出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重申执法期间要相互监督、提醒,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三是加强总结分析。要求在月底分局执法分析会上,个人和组(室)要总结遵守禁酒和执法用餐交费、监察用车等规定的情况,分析有没有差距和不足,防微杜渐,防止“四风”反弹。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