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东分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9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3日,鲁东煤监分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代表省局党组指导了民主生活会,并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指导和点评,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从六个方面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成超结合省局党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