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开展“向陈陆、关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14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敬业奉献。按照省局党组要求,近日,鲁西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向陈陆、关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转发<中共应急管理部委员会关于向陈陆同志学习的决定>的通知》《中共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向陈陆、关鲁同志学习的通知》。学习了陈陆、关鲁同志先进事迹,共同体会陈陆同志为人民赴汤蹈火、冲锋在前、用生命践行训词精神的壮丽篇章,感受关鲁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秉公执纪、刚正不阿,恪尽职守、严于律己,用鲜血和生命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鲁西分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陈陆、关鲁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引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履职尽责,为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