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党总支开展“团结强队伍,坚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14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石榴籽团结”“青檀坚韧”是鲁南分局党建“七彩360”文化弘扬和传承“六种精神”其中的两种精神。10月9日,鲁南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峄城万亩石榴园和青檀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切实感受祖国大地传承千年的文化精神内核,扎实开展“团结强队伍,坚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万亩石榴园北侧山坡上,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幅题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赫然醒目,熠熠闪光。石榴籽,千房同膜、整齐排列、和谐相处,从不显得拥挤,是团结的象征;青檀树,从岩壁石缝中拔地而起,咬定青山、立根破岩,展现了顽强不屈、百折不挠的精神。

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要大力传承弘扬石榴籽团结精神,强化紧密团结、互帮互助、沟通协作、凝心聚力的团结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造一支紧密团结、有战斗力的煤监队伍;要大力传承弘扬青檀坚韧精神,强化咬定青山、顽强不屈、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坚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壮大煤监形象,落实责任担当,坚持从严执法,促进煤矿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据悉,鲁南分局将围绕强化党建工作、推进“七彩360”党建文化开展系列主题党日,切实发挥主题党日政治引领有“高度”、严格规范有“力度”、丰富内容有“广度”、贴近实际有“深度”、营造氛围有“温度”的“五度”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为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