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0-10-14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西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沂蒙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

专题党课在深入学习沂蒙精神内涵的基础上,结合分局“七实树安”品牌建设,提出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科学理念、创新思路、务实举措和有效方法,进一步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煤监品质,牢记党的光辉历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让水乳交融、生死与共这一沂蒙精神的特质,,确保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让新一代的沂蒙精神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