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组织“守好战‘疫’成果,绷紧防控之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15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近日,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守好战‘疫’成果,绷紧防控之弦”为主题的2020年第十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对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和疫情防控常识进行了再学习再传达,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杜绝传播未经证实的不实小道信息,拧紧常态化防控弦;随后,对数据中心、网控中心机房、视频会议控制室、中心办公室等公共区间进行了防疫消杀和卫生大扫除,并重点对键盘、鼠标、电话等个人常用物品、设备进行了彻底消杀工作。通过组织本次活动,强化了中心党员干部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绷紧了防疫这根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过硬党支部建设品牌。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