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东分局第一党支部严格落实“违规饮酒、收受红包”专项整治方案
日期:2020-10-29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鲁东分局一支部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一文,要求全体党员以斗争精神落实省局党组“违规饮酒、收受红包”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一是勇于自我革命,每一名党员干部立即对照“方案”中是否存在“违规饮酒、收受红包”等八个方面的问题严肃排查,郑重签署承诺书。

二是坚持防患未然,支部对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政执法、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廉政风险进行排查,制定管控措施,广泛征求每一名党员的意见。

三是锻炼过硬作风,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把洁身自好作为第一关,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练就过硬作风。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