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六结合”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09-01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按照省局《关于认真学习使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鲁西分局“六结合”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思想内涵。

一是个人自学和党总支集体学习相结合。个人通过学习强国、中央媒体客户端等平台进行自学,党总支每周组织一次集体学习,一次一个专题。

二是学习和研讨相结合。集体学习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开展研讨活动,中心组成员带头进行发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

三是学习与“三会一课”相结合。在安排《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计划时坚持与“三会一课”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

四是学习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相结合。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

五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指示批示精神和“训词精神”相结合。不断激发做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内生动力。

六是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煤矿安全监察难题的本领。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