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9-28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要求和省局统一部署。近日,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会议达到预期效果,会前发出了“制止餐饮浪费,弘扬节俭风尚”倡议书,在办公区设置宣传展板,开展党员谈心谈话,面向全体职工发放征求意见表,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视材料。会上,报告了前期党员谈心谈话和职工征求意见情况,党员轮流进行了个人对照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党总支根据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视出的问题,立即着手制定措施,并落实问题整改。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了支部党员对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认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身作则,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积极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氛围,用实际行动展现信息计算中心职工的良好风貌。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