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四项措施盯紧节日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0-09-30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抓好中秋和国庆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鲁中监察分局提前采取四项针对性措施,超前防范发生“节日病”。

一是发送一条提醒短信。9月25日,分局发送一条手机短信,提醒监察人员增强纪律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坚守廉洁底线,过一个愉快、廉洁、平安的中秋国庆节。

二是开展一次专项督查。9月底,分局主要负责人不打招呼,晚上直奔分局执法地点,突击检查安全监察人员遵守禁酒规定、在执法对象单位用餐交费等情况。

三是召开一次廉政谈话。两节假期之前,分局召开廉政谈话会,传达省局廉政工作要求,剖析近期系统内外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提前打一次“预防针”。

四是组织一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就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反对浪费,人人发言谈认识、谈想法和措施,带头转变生活方式、交往方式,树新风正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