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东分局开展学习训词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17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根据《中共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开展“学习训词精神 建设模范机关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鲁东监察分局组织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煤矿安全监察实践工作中提升政治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学习训词精神”的序幕。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开端,结合分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同心圆”党建品牌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分局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将对党忠诚作为思想本源与学习方向,通过不断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调度一致,走好第一方阵。二要抓牢组织建设,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与规矩意识,持之以恒抓正风肃纪。三要完善制度建设,要定期梳理补充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四要严肃责任落实,要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加强监督指导与检查,用好“四种形态”,严守法律法规和各项制度,形成懂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之风,树牢制度权威。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