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学习
日期:2020-08-13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切实增强政治机关意识,鲁西监察分局在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上不断加强政治机关意识相关内容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正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辩证关系,深刻领会“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深刻内涵。

一是坚持学习研讨相结合精研细读。学习研讨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文件选编》等,对上述内容要求重点研读。

二是坚持理论中心组领学促学。由分局总支书记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走好第一方阵”为题上专题党课,在此基础上中心组组织全体人员再次学习,随后各支部也将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校正认识偏差,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全过程和煤监事业发展各方面。

  三是结合自身实际深学细学。个人利用工作之余,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