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东分局聚焦对党忠诚教育
日期:2020-07-03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鲁东监察分局聚焦对党忠诚教育,开展“强筋壮骨、精神补钙”。 

学习方向再明确。聚焦对党忠诚教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宗旨、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忠诚履职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将创新发展、尽策尽力融入党建活动中,做到逢学必讲逢课必说。

学习方法再创新。丰富学习方式方法,将“五个一”活动贯穿学习全过程,以讨论、观摩、体验、谈话、自学、手机、书本等多渠道、多感官刺激活跃学习方式,以“党员标兵”评选、微党课讲座安排等方法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强化学习引导,树牢理想信念。

学习动力再加强。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惜一切代价“战疫”保健康的人民情怀,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