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06-03  作者:财务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6月2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专题支部活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参加支部活动,并作《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专题党课。支部同时组织了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专题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机关第一党支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今年“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具有重要的标志性意义;深刻感受到我们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的发展思想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切实担负起维护矿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职责,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