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应急部、国家局领导讲话精神
日期:2020-05-19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近日,鲁中监察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在应急管理系统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和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黄玉治在全国煤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副局长桂来保在山东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并组织会议交流研讨。

会前,分局党总支制定了学习方案,要求重点发言人提前自学,精心准备书面交流发言材料。会后,分局全体党员干部都撰写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书面交流汇报学习成果。

为抓好上级领导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分局党总支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结合实际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三是坚持廉洁自律,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四是加强业务学习,增强监察执法本领。五是切实履职担当,努力为辖区煤矿安全发展立新功、做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