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义务献血,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07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4月29日,鲁南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献血,抗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共献血6300ml,体现了“四个助力”。

一是助力抗战疫情。义务献血展现了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的决心,体现了用青春热血贡献自己力量的责任和担当。

二是助力传递正能量。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加义务献血,向社会传递着“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正能量。

三是助力弘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前夕,通过义务献血的特殊方式,党员干部践行和发扬了五四精神。

四是助力传承助人美德。大家通过用满腔热血来传递爱心,表达对社会的感恩和回馈,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大爱无疆的助人美德。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