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践行初心使命 党旗永在心中
日期:2020-04-09  作者:鲁南j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南分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总结一季度党建、疫情防控和安全监察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统筹兼顾监察执法、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和疫情防控四项重点,部署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分局党总支书记许增胜作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党旗永在心中》的总结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疫情期间党总支发挥组织优势,带领两个支部开展“扛疫情、勇担当、争先锋”行动,发挥“四强”“硬核”党支部作用,以具体行动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全体党员干部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通过“双联共建”社区志愿服务、暖心电话、别样生日、监察执法、防控宣传等一个个典型事例,对连续49天在岗值班值守和坚持居家远程监察办公的同志进行了表扬。

会议肯定了一季度分局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国家局、省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全体同志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措施得力,工作扎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分局班子成员团结奋进、模范引领、榜样示范,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得以进一步彰显和成长。下一步,分局将落实国家局、省局党组工作部署,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法队伍,推动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