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暨2020年第三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10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3月8日,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和网络通信党支部联合举行“同心抗疫巾帼展风采,众志成城网信做先锋”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社区服务志愿者活动暨2020年第三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妇女和工会代表汇报了在疫情期间中心女同志众志成城,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坚守岗位的情况。社区服务志愿者代表向大家汇报了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自省局发出疫情防控号召以来,中心有多名同志主动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听从指挥、遵守纪律、无私奉献,严格按照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在检查点执行测温排查工作,把好社区疫情防控最后一关。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决胜年,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采用网上视频会议方式举行,中心全体女同志、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