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网络通信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党员网上集体学习会议
日期:2020-02-06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学习的通知要求,2月5日,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网络通信党支部组织联合开展网上视频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于正洲等同志在防疫一线的先进事迹,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研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学习重要性认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体学习。

在疫情防控期间,党总支、网络通信党支部通过党员微信群号召党员以“学习强国”和“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平台为主坚持学习,通过将党员自学量化纳入“网信先锋标兵”选评积分,提高党员自学积极性。党总支和支部坚持以党员自学为主、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原则,结合省局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借助互联网手段,开展网上总支委会、网上支委会、网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网上集体学习、网上主题党日等“互联网+党建”活动,拓展党建活动组织形式,创新党建组织工作新思路。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