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到双联社区开展新春共建慰问
日期:2020-01-29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春节前夕,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书记带队到驻地双联社区--枣庄市松江社区开展迎新春共驻共建工作座谈,慰问社区老红军和困难群众。

座谈会上,兴仁街道党工委负责人、松江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街道和社区有关情况,分局党总支书记介绍了分局党建和执法情况,结合2019年双联共建开展情况,共同商议了2020年共商共建活动规划。

双方联合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一起看望了社区老党员、95岁的老红军李顺刚同志,带去了生活慰问品,表达了对老党员、老红军的崇高敬意,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到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家中探望,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