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三项举措”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日期:2020-01-08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牢守住“两节”重要节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鲁西监察分局“三项举措”加强作风建设。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求各党支部、各监察组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及时作出部署,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严明纪律规矩,杜绝“节日腐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自觉遵循中央“八个严禁”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局、省局的“禁酒令”,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

三是严格监督检查,狠抓责任落实。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加强值班力量配置,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