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机关党委对鲁东分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日期:2020-01-03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2月30日,机关党委到鲁东分局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鲁东分局汇报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有关情况,检查组查阅了党总支和两个支部及党员的学习记录,与分局党务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强调,要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总结好,运用好,注重与当前监察执法工作结合起来,要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发挥其对各项工作的激励作用,用昂扬的斗志和坚实的行动促进监察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