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强化节前廉政建设
日期:2020-01-21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鲁中监察分局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化廉政建设。

一是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局《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统一思想,确保上级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共同分析了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近期通报的5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的危害,深刻吸取违纪问题的教训,以案为鉴,对照检视,防患于未然。

三是开展廉政谈话。通过谈话传递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告诫监察人员过节要把住廉政关,心中有戒,时刻绷紧廉政弦,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清廉过节。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