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统一思想稳根基 百尺竿头再进步——鲁中分局各党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23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中监察分局两个党支部成功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取长补短、加油鼓劲的效果。
    一是会前充分交流沟通,相互征求意见。通过交流更精准地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各方面准备,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的放矢,更有建设性。二是每个党员正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诚恳接受批评,真正是红红脸、出出汗、醒醒脑。三是明确了目标。既明确了个人努力方向,也明确了党支部的工作重点。第二党支部党员决心学习第一党支部创建标准化支部的经验,凝心聚力,尽早达标报分局初验,争取顺利通过省局正式验收。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