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王庆利到鲁西分局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日期:2019-12-27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2月24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到鲁西分局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王庆利听取了鲁西分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汇报,检查了鲁西分局党总支及两个党支部的相关资料,召开了座谈会,现场指导了分局党建阵地建设工作。

    王庆利指出,鲁西分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扎实有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王庆利强调,一要继续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创建要求,提高等次水平;二要将过硬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实现有效结合;三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做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及时做好成果固化拓展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要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勇担职责使命,履行好煤监人的使命职责。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