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王庆利参加指导鲁东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8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2月11日,鲁东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庆利带领省局督导组到会全程指导。

会上,鲁东分局汇报了对照检查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庆利对鲁东分局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等方面再检视、再剖析,彻底把问题、根源找清楚,全面提升班子和个人的思想、作风和能力。二是要全面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把好经验做法固化下来,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三是要一如既往地抓好党建工作,提升分局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分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