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四项成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11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作见成效。一是明确了重大意义。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明确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二是提高了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丰富了学习内容。通过全方位学习,将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一周双考”,组织开展主题学习研讨活动,及时向分局“学习交流群”推送全会精神内容,实现学懂弄通做实。四是推进了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紧扣“学改做”,立足“深细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